一盒旺仔

王九龙×你 第二面(大楠视角)

*一点ooc*



*建议看完正文的第二面再看这个 要不可能剧情会理解不到*



*前文指路目录*



以下正文:P







时间线:相遇的第一天



-



“师哥,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。”



你决定先和九龄讨论讨论这件事。



“认识多久了?怎么以前没听你说起过啊?”



九龄边换衣服边说。



“今天刚认识的。”



“怪不得没听你聊起过。!!!什么?刚认识??”



九龄放下手里的动作,转头一脸惊讶的看着你。



“是啊,怎么?”



你挠挠头对他说。



“你不一直都不相信一见钟情么?”



“是呗,我也不知道怎么到她这就改变想法了。”



“恭喜你遇到真爱了啊!”



九龄笑着逗你。



“得得得。你说我刚才追出去把手机号给她是不有点太冲动了。”



你有点担忧的抬头看向九龄。



“再不冲动点可能你以后都没机会见到她。”



-



“还没加你微信呢啊?”



九龄看你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便问道。



“没呢,她不会不加吧,那我这第一步都没成功。”



你一脸忧愁地看着九龄。



“不能不能,咱哥俩去喝一杯,我和再你好好聊聊。”



-



“师哥!都怪你,好好的拉我出去喝酒干嘛!我把那丫头晾了一个小时!你说她是不得生气啊。”



你举着微信那好友申请界面气冲冲的给九龄看。



“先别着急,你跟她打个招呼看看。”



-



九龄看着你的表情越发严肃,也是懂了,赶紧躲进了宿舍的卫生间里。



“兄dei,对不住了这次,祝你好运!”



“有种你今天别出来!”







时间线:第二天



-



你因为这事儿一晚上都没睡好,脑中设想了好多哄那丫头的办法。



结果她倒好,自己先来个道歉。



真是傻乎乎的。



-


“师哥,我原谅你了,那孩子没生气。”


你朝着卫生间喊。


谁知九龄从你旁边的床里探出个头来。


“那就好那就好,我这头发算是保住了。”


合着这孙子趁你浅睡的时候偷偷溜回来了。


“算了,再问你个事儿,这附近有没有什么特少女的地儿。”


“我倒是知道一个,就在xxx附近。”


“ok。”


-


“嘿,我骗了那丫头一杯奶茶。”


“你不不爱喝么?”


九龄奇怪地问你。


“我让她给我带了一杯她喜欢的。想了解她的口味。”


-


经过这一次和她游玩,你对她有所了解——


其实是个很有少女心的人,只不过表现的大大咧咧。


容易害羞,傻乎乎的。


喜欢紫色,喜欢甜品,喜爱拍照。


还有,好像有点喜欢你。


-


看着眼看就要超约定时间一小时了。


你忍不住进了KTV。


结果被迎面撞来的她扑了个满怀。


小小的一只,抱起来很舒服。


香水味不是那么浓烈,淡淡的妆容反而更衬她。


喝的微醉,脸上泛起的红晕给她增加了别样感觉。


好喜欢她。


-



车已经开到了她家。



看着她熟睡的脸,你不忍叫她。



真希望时间停止,让你能更仔细的看看她。



但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你只能和她说再见。



-



傍晚,看完她修的图,你又静静地看起她发的每条微博。



性格还真像个小孩子。



-



“师哥,明天演出结束我就准备表白了。”



“有这么着急?”



“有。我只想让她尽快属于我。”







时间线:第三天



-



第二次约拍照的那天,其实你很早就发现了她——



当她在对面买奶茶的时候。



你看着她拿着两杯奶茶小跑过来,赶紧假装在整理头发,掩饰自己不自觉的紧张。


-



你还是不太喜欢奶茶那甜腻的味道。



但是她买的这款,你能接受。



奶茶,可能也没那么难喝?



-



你看她被相声逗得直笑,心情不自觉变得很好。



原来学相声还有一个用处,可以逗喜欢的人开心。



-



“大楠哥哥,给我签个名吧~”



小丫头甜甜的声音,让你忍不住乱了心。



准备好的一大段表白,到最后只变成了耳边一句
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-



本来在车上只是想逗逗她。



你不着急和她做那种事。



你们还有很长的时间。



但她的唇一附上来。



你的脑中只有了一个想法。



想要真正的拥有她。



不要误会。有这种想法,只是因为那人是她。



-



还好及时停了下来,毕竟她说这种事情要慢慢来。



看着她被吻的红润的唇。



半张的嘴。



微红的脸。



随着混乱呼吸明显一起一伏的胸口。



你想,今晚还是让她早点回家比较好。



-



即使脑中设想了好几次她认真对你表白的情景,但是一到来真的,你还是忍不住晃了神。



此刻你的心脏是因她而跳动吧。



-



不知道她的第一段恋情因什么而分开。



没谈过恋爱的你,也不知道怎样才能巩固这爱情。



但你懂的不会再轻易离开她。


可能有人比你更了解她。



但没有人会比你更爱她。



你爱她的以前,爱她的现在,爱她的未来。



你永远是能使她开心的那一盒旺仔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本来是沙雕向的甜文,结果突然深情_(┐ ◟ᐕ)¬_


准备要开龄龙的坑了!!!开心👏👏👏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