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盒旺仔

王九龙×你 第二面③(完结篇)

终于!!!



前文看目录*٩(๑´∀`๑)ง*



没意外的话应该会出大楠视角,毕竟好多关于他的细节还没展示出来ᕙ(`▿´)ᕗ



以下正文



-



“诶诶诶快别唱了,你手机从刚才就没消停过,您这备注旺仔的一直给你发消息呢。”



喝的有些迷糊的你听到旺仔俩字瞬间清醒。



旺仔?王九龙!



你急忙拿过手机看了眼时间。



完了完了,和约好的时间快晚一小时了。



你赶紧打开和大楠的对话框:


“我到了,你出来吧。”



“您还活着嘛。”



“得,再给您十分钟的时间,最后一次机会。”



“诶呦我说您这,我进去逮你去了告诉你。”



看着刚发过来的这话,你拿着外套就跑了出去。



“还真是见色忘友。行了行了,不用管她,咱继续玩。”小顾对着那些一脸奇怪看着你跑走的朋友说。



-



这边的你刚跑没多远就迎面撞进了一人儿怀里。



暂时清醒过来的你闻到这熟悉的香水味儿此刻又想醉过去。



你不想离开他的怀抱。



看怀里人没动静,他微微低下头



“怎么,这么着急见我?”



“哪有,别这么不要脸嗷。”


“那您还不快点从我怀里出去。”



你的头顶传来微微笑声。



“是你把我抱的太紧了好吗。”



借着喝醉的原因,你耍赖似的环住他的腰不放。



“是是是,怪我。咱先不闹了,送你回家。”



说着大楠就拉起你手往外走去。



-



“你家住哪啊?”



喝醉的你迷迷糊糊说了一大堆。



好在大楠从中找出了几个关键词,大概理解了你的意思。



这一路上,你闻着他车里好闻的味道睡得很安心。


-



“小丫头,到了,再不醒我就要怀疑你想让我抱你上去了。”大楠下车替你拉开车门。



睡了一路,你的酒也醒的差不多了。



“诶嘿,不好意思我醒了,让你失望了哈。”



“我不失望,您可别失望了就好,机会就这么一次。”



“嗯?你说真的?”



你一屁股又躺回了座位。



你悄咪咪睁开眼,看着大楠也没动静。



“我说您怎么出尔反尔呢。”



“还真这么期待?”说着慢慢走向你。



“没有。”



你生气的推开他,走下车。



“别气啊,等下次有机会的。”



“别着,没机会了。”



“明天的见面也没机会了?”


“见什么见,再也不见!”



“明儿我和师哥演出你都不来看了?”



“嗯?有九龄那还得看。”



“去看不居然是为我?”



看着大楠有些生气的脸你忍不住想笑,又想起刚才他逗你的那一出,你也忍不住想气气他。



“你以为呢,去那当然不是只为你。”



“谁信你那鬼话。”说着大楠往你手里塞了些什么。



你低头一看,是明天演出的票。



“爱收收不乐意收甭收。”眼神瞥向远处,不再看你。



“座位还挺好,我就勉为其难收下吧。”你垫脚掐了一下他那嫩白的脸。



如你所想,手感真好。



“你这人怎么这么爱吃我豆腐,刚认识时没发现你是这样的人啊。”



话语虽是抱怨,但这语气不如说是在撒娇。



-



回到家的你想起昨天说好的事,赶紧打开电脑修起了照片。


一个小时后,你把这满满的成果发到了微博。



正巧看到了你的特别关注——白儿子,也刚发过微博



——“今天某人说我胖?胖吗?😢”



还配了张委委屈屈的自拍和带体重的图。



你看了一眼那数字。



噗,这还不算胖?



你准备嘲他一番。



但是看到别人的评论你收回了自己要“作恶”的手。


“大楠才不胖,咱不委屈。”



“谁这么说的?我楠朋友都瘦太多了好嘛。”



.........



看来不能在微博底下嘲他了,微信逗他去。



-



“您那微博整的委屈兮兮的干嘛啊。”


“哪委屈了?但你要非这么说,那可能就是因为我白白净净太招人怜爱了吧。”



“呕!恶心!!你这193的身高谁能怜爱的起来啊。”



“我粉丝就能。b站上还有我撒娇的视频呢,等着,我给你找找。”



“免了免了,早看完了,够硬核撒娇。”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视频都能坚持看完,够有耐力,我看一半都看不下去了。”



“还算你有点自知之明。对了,明天你几点到场儿啊,我堵你去,满足下你的愿望。”



“大概三点吧。”



“ok,你早睡,我今晚为了养活那帮‘女流氓’,修图可累死我,熬不住了,臣先告退。”



“等,修图?修我的图?那我可要看看,你微博给我。”



“一盒旺仔。修图技术一级棒~”



“得嘞~晚安吧。”



-



第二天你带着两杯奶茶准时到了场地,看到大楠跟那整理着发型,并没发现你。


“嘿,嘛呢?”你悄悄走近拍了一下他后背。



“嚯!您这可吓我一跳。你给我拍照,我不得整整造型。”



“喏,这杯给你。”



“还给我奶茶?不嫌我胖了?”他开心接过,喝了起来。



“那么多粉丝宠你,我这也不能当恶人啊,当然得照顾照顾你。”



“想宠我就别找借口了。”大楠满眼笑意地看着你。



“边儿去。不和你开玩笑了,开拍吧,我设备都带好了。”说着拍了拍你那大炮。



“您也是够辛苦的,要不今儿换我拍你吧。”



“你会?把我拍丑了可怎么办。”



“丑了我收着。”



“又贫!正经点,会不会拍。”



“那肯定会啊,来么?”



“那来吧,反正拍丑了还有你要。”



“还说我贫,你这不也接我话么。”



“要你管~”



-



“回来吧,验收下成果。”他向你招招手。



“完了,您这给我拍的还挺好看。”你假装一脸可惜的样子。


“嗯?好看您还不乐意了。”大楠有点疑惑。



“当然啊,拍的丑你不才收我嘛。”



“.....净这个。”



“觉得逗你好玩嘛,你快进去吧,马上要开场了。”



“行,晚上我送你回家,等着我。”



“好嘞~”



-



你的座位是正对着他们。



诶,看来今天你是拍不到大楠正脸了。



结果到演出的时候你发现,大楠意外的看向观众的次数变多了。



-



看着俩人下了台,你准备去要要签名,合照,感受下那种气氛,毕竟上次那签名来的太容易了。



-



总于轮到了你,你故意用甜甜的声音对大楠说



“大楠哥哥,给我签个名吧~”



果然大楠一脸惊愕的看着你



“这丫头又抽的什么风?”



你从他的眼神里读出了这句话。



“还要画多点小心心哦~”你形象的给他比了个心。



“好的。那还要不要合照呢?”


大楠也是憋住笑的问你。



“好鸭好鸭~”



你举起手机,靠近他拍了一张。



刚要收起手机,大楠就凑近你耳边轻声说
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你转头愣愣的看着他,两朵红晕爬上了你的脸颊。



只见他立马恢复了正常表情,和你拉开距离,礼貌的问你



“还满意么?”



外人都以为他这句话是问合照是否满意,可只有你自己知道他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。



“满满满意,特别满意!我我我先走了!”



大楠看着小家伙这样,笑意已然是藏不住了。


-



“在这等久了吧,这回人有点多。”



大楠走向你,自然地替你拉开车门。



你乖乖地上了车。



“怎么样,男朋友还挺到位的吧。”



“什么就男朋友了啊。”你偏过头,不好意思再看着他。



“这么说你是不满意我刚才的表白?那当我没说过好了。”



大楠一边给你系着安全带一边说。



“别别别,我这不觉得咱俩有点太快了嘛,不太相信这种一见钟情的戏码会发生在我身上。”



“我之前也没想到,也不相信,我会一见钟情,爱上一个人。但你好像是个例外。”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为什么听你说这话我这么心动!”



“明知故问,因为你爱我。”



“哼,我那是没想到你能喜欢上我。”



“傻瓜。你应该没谈过恋爱吧,我来教你。”



“莫非你谈过?”你一脸疑问的看着他。



“.....没。”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那还是让我这有过一次恋爱经历的人来教你吧!”你笑着拍拍他的肩。



“除了我还有人要你这疯丫头?”



“要我的人多了去了,你说我怎么就看上你了呢?”



“那我得好好把你看住,可不能让别人把你抢走。”



大楠趁着等红灯的功夫把你的手紧紧握住。



“嘿嘿嘿这话你也信。我可没什么魅力,能被你喜欢上是我撞大运了。”



“你抢了我的话!”



-



车终于开到了你家。



“为了纪念咱俩的第一天,不做点有意义的事儿嘛~”



大楠解开安全带,慢慢靠近你。



“这你就不懂了吧,这种事情应该等等以后再做。”



你双手抵在他胸前,留出一点距离。



“我又没说要干嘛,我就是想亲你一下~”



你感到肩上一沉,大楠的脸就这么埋在你的肩窝处。



你耐不住他撒娇,抬起他的头,轻轻的亲了一下他的嘴。



软软的。



刚要离开,大楠就按着你的头加深了这个吻。



男生是天生就这么会嘛??!第一次的吻技居然还不错!!



你心里充满了问号。



-



“好啦,今儿顺着你,以后可不止这么简单了,快回家吧,我看着你上去。”说罢忍不住又摸摸了你的头。



“嗯呐,你路上小心,到家给我打电话。”



“好,明天我带你去见见我朋友。还有防止你又赖床,我负责叫你。”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好!可以见到真的90了!你俩当面给我秀秀恩爱啊!”



“得,有他什么事儿,明儿是你和我的专场。”



“嘿嘿嘿好,我真走了,别想我。”



说是让他别想你,可其实是你不想离开他。


你又凑近他的脸亲了一口。



“我超爱你。”



大楠听着你突如其来的表白愣了一下,说



“我更爱你。因为你是我的特例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感谢你能看完我这不成熟的小文啦:P


评论(3)

热度(41)